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是给 @带带大企鹅  太太的无料repo!

今天上午收到了配送信息,中午先去取了快递才安心吃饭,因为今天下午社团安排了去平时不会开放的地球村英国馆,有很好看的壁画,我一定要拍照!!!

然后我手机摄像头……又……坏了。我哭了,我有罪,远处对焦他就是个瞎子……

冰淇淋柄真的太太太可爱啦! 对着天空那样的,就是他们的甜甜冰淇淋,嘻嘻。 

国家队柄是对应着地球村的所有联合国成员国旗的背景,没来得及认真数但是参加世邀赛的基本都有,室外的话风太大了,还碰上学姐们拍毕业照,我最后也没有抓拍到五星红旗完全被风吹平QAQ

正装是英国馆的宫廷舞台! 我作为话剧社一员曾经在上面演过灰姑娘里的仙女(就变马车那些那个),当时站在台上就觉得,真的好适合结婚啊所以趁着大家收拾东西我跑过去拍啦! 他们结婚啦!(?)

小猪佩奇是因为佩奇的家乡是英国嘛就找了国旗哈哈哈,不过因为当时快锁门了我怕被锁在里面所以拍的真的,非常,糊,我……我有罪……

万圣节柄太帅了啊啊啊啊西幻设定狂魔已经升天了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本来就是打算对应着壁画拍一张的,壁画主要是拉菲尔的,还有截取一块的维纳斯的诞生,但是,我的,手机摄像头……(。)所以就又去了那片花海拍,夜晚降临的时候,紫色萤火虫被召唤而来的,可不一定是普通的恶灵哟♪(指路太太的《恶魔先生不吃腊肉》,超好看!)

然后是最喜欢的“太阳之花”啦,这对徽章真的好好看啊噫呜噫呜,找了花朵和闪亮亮的嫩绿色花朵与灌木丛,希望枝枝叶繁茂,朵朵花缤纷,是太阳的剪影,是希望的冷藏。

最后——带上太太特意准备的信封一起——

给所有翔周的小可爱们比大大的  I LOVE YOU !!!

真的感谢您带来了这么多美好的作品,这么多可爱的周边,感谢所有画手太太,带来了这么多精致又美好的柄图,感谢所以喜欢翔周的小天使,只有爱意长存,创作者和阅读者,缺一不可,感谢大家为翔周的每一条评论,每一个热度,每一个小蓝手,每一个真心。

我是一个非常杂食的人,所以一直很担心给催催太太带来麻烦,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您的作品,也很敬佩您。

网络是有温度的,网络也是有记忆的,我们终将分离,人生总归是一个阶段接一个阶段,但是我却能有幸在这所有世界的延展中和翔周和太太一起交汇,是非常、非常幸福和荣幸的事情。文字会消失,图片会删除,实物会腐朽,可爱意,说来说去只不过是简单的爱意,绝对不会消失。

就像年轻的他们,仍然拥有无限的未来一样,这份延展下去的天空虽然永无边境,可太阳从来不会只留下天空消失。

翔周是共同成长,是黑冷玄铁之下永远藏不住的美丽棱冰与炙热热忱。

最后再次感谢主催太太! 深夜打扰(本来以为23点就能修完图结果我突然有事我真的高估我自己)真的对不起(而且还话痨啰里啰嗦),希望您接下来依旧能开心幸福,万事顺利呀o(* ̄▽ ̄*)o

看我家鹅鹅在最后一张图的双眼,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呀!(???)

最大的遗憾就是突然变忙我没有给队服和我家鹅鹅一起拍照…… 想起来的时候已经熄灯了噫呜呜噫。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