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大概是最晚的暖冬系列的repo了呜呜呜

但是还是要吹爆您!!!  @(¦3[▓▓]  为暮兮太太表白!!

真的是看了令人无比快乐的超可爱的图!您的JOJO图也非常非常可爱!(因为我不在坑底很害怕这么说会不会让您介意但是还是非常非常的可爱!)

我弟弟(以前流浪猫,中秋来到我家,取名月饼)也超级喜欢大眼毯子嘿嘿嘿!! 后来他一直试图上饭桌和挠我腿的时候我就靠大眼毯子防御! 有天抱着睡觉还把口水流上面了,气的我呀……_(:з」∠)_

真的非常喜欢您的作品!请您继续,开开心心地做您想做的事情!❤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