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托里斯生日快乐QWQ!!!Su gimtadieniu!!

 愿胜利永远在你眼眸,愿幸福永远在你身旁,愿你永远微笑。Aš tave myli

感谢你,让这一天,这个世界,我的世界绚烂多彩。

小图为黑塔动画截图,大图p站id=50683433,侵删致歉。

免责声明:我除了我的章子之外,不用有任何东西!

唯一一个赶着死线刻完的 我对立陶和大家都是真爱,是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小国旗是自己做的>< 也是拿印台弄得【因为找不到水彩笔了】 红色还没干就把绿色和黄色拿着帖了其实都弄脏了……_(:зゝ∠)_

章子太丑了就不入镜了_(:зゝ∠)_

左下角是橙子的分身一号>w<~

所以立陶是我的,是露熊的,是大波波的,,是娜塔的,是尼古拉的,是大家的XD~【暴露博爱党喜好系列,对,我想写all立文会有人看么……_(:зゝ∠)_】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