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龙之谷】90级主线感想w

说是90级主线,其实我外传五并没有做完,而且乱七八糟的,请宽容地……

有些地方是根据图来的 数字是对应的图的顺序  如果不麻烦希望能配合着图看 谢谢> < 当然不看图也没什么关系其实【。

先说些废话(?)

首先要感谢陪我这我这么久这么努力的啊成!前不久差不多是他的生日但是却没能有任何祝贺之心真的对不起【因为不记得具体时间了

现在城镇们还都是圣诞节的样子,想起我刚入谷的时候呢。

第一张是80级满级,第二章是前天的90级满级~\(≧▽≦)/~ 实际上两次满级相距了好久真的很对不起啊成…因为一些原因一直在拖沓,而且阿成是只圣兎子…身为一只只能单刷的圣兔子简直累…趁着这几天有经验奖励把主线和级刷上去了…

3、4是开完限时的升级宝箱之后立即鸡血地去截图啦~啊啊这个翅膀真的超好看的呢,当然我家阿成也很可爱是了!正好还有圣诞节的装饰,还是第一次看到天堂的圣诞节呢…(去年这个时候还在凯德拉刷刷刷),不幸的是今年又错过了万圣节…明年、明年我就高三了……_(:зゝ∠)_ 大大的圣诞树非常好看,有种落雪的感觉,非常有圣诞的感觉w 

要是按我家阿成的角色设定来看,这种时候又在默默伤心了吧……

从5、6、7就要开始这次的正题(?)了呢!

虽说到90级的过程很拖沓,但是90级一改版我就跑了上去,看到傲娇的贝爷和更傲娇的小杰兰特我跟开心了w(谜)听到这个世界的卢比纳特还是消失了的时候心还是揪了一下,那么帅气可爱的红龙粑粑 嘤 QAQ

先到的地方是7的激战之荒原 说实话被蓝色的沙漠震到了 好漂亮 截图中看到的花之后在刷的时候都没遇到了 有点可惜 当时和小杰兰特立刻投入了混战中 遇到这个世界的卢比纳特 那句“欢迎来到噩梦的世界”简直苏苏苏【喂。

之后在玩到主线剧情差不多的时候,噩梦的世界真是没说错啊……

之后才来到了5、6的梅尔卡的心脏,真是把我喜欢坏了!

沙漠、星月夜、静谧、噩梦的归处。

从天空中可以看到的紫色月亮,蓝紫色的夜空,还有中央广场巨大的沙漏,我喜欢得不行>w<

不过也是定番,一直在迷路【。

后来在讲述迷之大陆的生态的时候(?)说实话有点被吓到了,一个是新名词太多有点不知所措,另一个是:woc编剧这是开大招了吗这个设定各种意义上好黑暗啊。

一开始看到伊贝尔真的是静静地看她唱歌,还特意看了一遍歌词…再一次对谜之大陆感到了心痛。做完外传四之后就知道接下来一定是谜之大陆,当时根据那个时候看到的佩达他们的片段也自己设想了很多,没想到会以平行世界的复制形态出现,有点戳到我。

但是这样也很悲伤啊,复制品什么的 虽然我觉得有省去建模之类偷懒的理由(喂)

说真的,像这样的人偶和复制品棋子,要是这样坚持活下去一定很辛苦吧。

对贝尔尼卡的第一印象是登录游戏框旁边的图像,总而言之,好蠢【万分抱歉。

然而在游戏中时机遇到他之后被他的机灵、坚定、坚强戳到了,还是很喜欢他的。

对格雷尔,啊啊这孩子真是个好孩子呢,这样想着,但是没办法命运捉弄人啊……【你画风不太对。

关于艾瑞斯,一个全身上下都是谜的孩子,总之很可爱,但是一直说着“我是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而且出现的时间点不太对 反而让人觉得不太可信任…,接下来的时候还会继续出场吧! 对她的真面目非常好奇…

一开始被卷入反女神派和查尔德之间的斗争,慢慢的这的感受到迷之大陆笼罩着的一种绝望的气氛,不论是争夺宝玉的查尔德也好,被操控的女巫也好,为了真实的幸福而努力的反女神派也好,盗贼团也好,迷之大陆的居民也好,梅尔卡的商人们也好,说实话都让我感到一种悲伤,被压抑的无能为力。感觉似乎有点像杰兰特死去之后的那段剧情,自己什么都做不到,一般的游戏很少会大肆渲染这种无力感,但是龙谷做到了,而且我觉得他做的非常成功,这样一点点积累,到最后的爆发。不得不说贝尔尼卡虽然一点都没有指引角色的意思,但是从他的“既然你是别的世界的人,多告诉你一些事也没关系的”这样的话和他每次的说教,也是在慢慢帮助主角在成长,后来还帮助了那么多的事情,他自己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心疼的坚强孩子,我很敬佩他。贝思柯德也是一样的别扭家伙啊……

回归正题(?) 

90级整个主线的爆发应该就是伊贝尔的家因为查尔德的争斗被毁那里。

之前的主线还都只是适应和介绍的话,这里就开始进入正题,无力感也慢慢变成了绝望感。

之前他们说收留了那位男子的时候我还好奇是不是小杰兰特,但是没想到是未分化的查尔德,伊贝尔那时候本来就迷茫的立绘和她所说狠狠地让我的心揪了一下,眼泪差点流出来。

只是回家,明明看似平淡无奇,一切就都没了。很平常的日常,然后他就突然就那么去世了,什么都不太对劲。

我担心伊贝尔会就此崩溃,但是她没有,她仍然坚定的说“我要拯救这个世界”。啊啊,真是个伟大坚强的孩子啊。

之后他们的哥哥去世我是真的没有料到,从两人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那也是一位豪爽乐观的男人啊。

那个时候我也真的觉得挺绝望的,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伊贝尔虽然自己也觉得脑袋里一片混乱,但是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继续去抗争,选择成为了军队的一员。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坚强的孩子。

之后她给角色的信,说格雷尔不见了,我不禁心悬起来,不会吧……?(那个时候我还相信编剧不会那么黑的)说起来这里信看完之后会烧掉 贝勒尼卡的手第一次被烧毁的信弄脏了手 第二次还用嫌弃的语气吐槽了“这次我可不会被弄脏了,23333简直谜之萌感。

之后,我曾经以为编剧真的不是那么黑的……我果然是太久不看龙谷的主线剧情产生了幻觉[笑cry]

一开始我也是单纯地希望着他只是失踪了,,那个时候和舅舅对峙的伊贝尔真是一个好姐姐啊,可没想到他是被特里亚抓走了,伊贝尔为了不连累角色当即觉得只身前往特里亚的领地……我还抱有着希望她和格雷尔都能平安无事的幻想……然而……

8,看到那段突然变成CG动画我觉得不好,结果……

伊贝尔为了给格雷尔挡刀而死在他的怀中,格雷尔由此觉醒成为了查尔德。

当时真的是虐到我了,自伊莎贝拉的死亡之后,又一个woc你居然下的去手去给她便当呜呜呜我先哭一会……

那段剧情角色和艾瑞斯的对白中独白写的非常好啊QAQ 以下引用

“伊贝尔她说过……她受过伤……被背叛过……失去过……经历过挫折……即使如此,她还是向往着幸福,她想要拯救这个世界……她希望能够在痛苦中煎熬的人们不再痛苦……”

“如果否定自由的意志,艾瑞斯,你就在完全否定用尽全力活到现在,还要继续活下去的所有人的生活……”

“我现在脑子里混乱得什么都不想想……来到迷之大陆之后……要维持清醒真是太困难了……”

在艾瑞斯谜茫的喃喃自语时,角色也很谜茫地,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要找到格雷尔……伊贝尔用生命换来的格雷尔……”

他喃喃着,最发现格雷尔变成了查尔德。

当时,真是很绝望很绝望。

整个谜之大陆都是很绝望、悲伤和无力的。

就想到卢比纳特一开始说的

“欢迎来到噩梦的世界。”

支线也是老样子设计得很棒>w<金翼鸟那个又虐了……关于贝尔尼卡的那一系列让我好心疼他QAQ 能一直这样坚定下去 让我真的很敬佩他  唯一的治愈(?)大概就是青石王国的那个!衷心祝愿他能成功啊,他也是个不容易的孩子。

最后,9,愿你安息,在那边你可以和你的父母还有弟弟妹妹们做些真的想做的事,没有贫穷和压迫,没有使命,你可以安安心心的做你想做的,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姐姐。

愿女神保佑你。

 

 

基本上就这些,外传五虽然没有做完,但是看那个叫“悲情兄妹”和几乎完全查尔的化的格雷尔我就不禁一阵心痛【。

再一次感叹龙之谷的剧情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说实话这个我第一部网游能打下来真的全是因为剧情,我基本上是剧情控,剧情好什么都可以忍受下来。(当时啊成单刷一个本要十多分钟 打完全身都是汗…也没办法,喜欢圣徒嘛……)

龙谷第一次让我触动到是小妖精老头那里,之后是杰兰特的登场,十年前的战斗说是话真的虐得肝疼,杰兰特让人心疼,然后 我真是没想到编剧能黑 而且是从杰兰特死了之后整个剧情就开始不断地黑下去了洗都洗不干净[再见]

而且龙谷毕竟是网游,我身边很多人都压根没看过这么好的剧情,甚至带我入谷的霖霖也差不多是在我的疯狂安利下才开始看剧情…… 简直太糟蹋了[再见]

总之还是会继续下去,已经停不下来了。

感谢制作龙之谷的所有人,和坚持经历完这么悲伤的故事的阿成。

最后吐槽:说实话不知道是我没玩还是什么,玩牧师的人都知道牧师是个神棍啊,开口女神闭口女神的,在这里看到维斯提内女神的所作所为,然后理所当然地为了反女神派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让我有点伤心QAQ 就像黑复的剧情一开始让我好失望啊……银猎也是……嘤 不过还是很满足啦

还有一开始其实是想把主线的电子稿整理出来,可是中间既在网吧打了又在奶奶家打了乱七八糟的并没有整全……黑复也有一段没有截图,大概要留到很久以后了……

之后非常好奇多次提到的南部领主和艾瑞斯的真面目,还有这么久一直失踪的卢比纳特和小杰兰特……很担心啊喂……总之果然超期期待的啦!

最后免责声明,我除了我的文字、截图和角色之外不拥有任何东西!

同样也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