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因为洗了一下午章子有点累所以放印片混更(毕竟放假了再像上学失踪那样自己有点过意不去啦……

同样是hoshi大大本子里的分镜们!那个本子叫什么我现在都不知道 我错了【。 这次非常的,污!【喂。

很喜欢hoshi大大画的两人对视的分镜,特别有感觉www

她笔下米英俩人总是在不断碰撞着(各种意义上),两人直接的对视,或者是一方的注视时的时眼神交流非常的戳我。这样谁都不服输地交锋,最后都能完整地包容和理解不改变任何特点的对方。很喜欢啊w 虽然比起其他大大可能还略显逊色,但是这样的米英仍旧是异常耀眼、感人的。

字还是柳柳小天使的陌上花开w

第二张的是一次平留白,第三张是第三次,第四张是第四次,第五章是第五次。【喂 总之线条还是好粗……好搓……超级不好看……

我除了我的章子之外不用有任何东西,侵删。

顺说刻的分镜有点多导致今天刻福字外平都不会刻了简直……_(:зゝ∠)_

嘛嘛 还是各种意义上的新人 还请多多指教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