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露加】school daily life

*虽然是正常的露加,相处模式可能有点像异色之间的相处模式(咦) OOC

*我国高中生paro 以我所在的高中为背景(大概……)

*顶着外国人名字写中国设定什么请不要考虑那么多

*其实就是两个小段子 大概会持续更 以后还会弄个人设出来?

*露是俄语生 加是英语生

 

[SCENE1]

在英语课结束的一瞬间,马修就砸在了桌子上,。他什么都不想管,只想让疲惫的大脑尽早沉入短暂的睡眠。

伊万拿着俄语书从俄语教师回班级来,一片沉寂,就连阿尔弗雷德也瘫死在桌子上,不禁让他暗自叫好。他小心的落座,意外的发现马修还醒着——虽然他闭着眼睛趴在桌子上,就像睡着了一样。

他忍不住“顺手”不小心把俄语书盖到他脸上,不重不轻,啪的一声。

“艹……”从书底下传来没干劲的恼怒声音,“蠢熊,别闹。”

“我只是把我的俄语书放下啊,”伊万面不该色地窃笑着,“真可怜,我一辈子都再也听不到英语课呢。”

“……预祝这次俄语让你这头熊难成一只狗。”

“那也没有英语难哟,放弃吧马蒂。”

“哦…凑,下节啥课?”

放弃了睡眠的马修艰难地立起来,把俄语书往那边推了推,他把手插进头发里揉乱,垂下去的呆毛翘了出来,随着动作晃啊晃,伊万笑起来,拽住那根打卷的头发。恩,感觉真不错。拽啊拽。

“蠢熊,放开!”

马修终于生了气,直接用手边的俄语书砸向伊万,可惜伊万躲过了,书砸到一旁刚睡着的弗朗西斯头上,马修嘴角一抽,趁着他也一愣,打开了伊万的手。

“下节课?下节课数学。我睡觉了,晚安~”


*真·真实感受+真实场景【。我们班的班主任英语老师的课极度催眠,下了课在班级的没有一个醒着的。

*我们这俄语考试非常简单,因为俄语词汇量少,平常每次考试英语生最高分一百零几,俄语生就有满分一百二的。(高考如果打到一二十三十百多分的话就是学得超烂)而且还有加分(中考也有),如果学习很好的话高三可以直接内定往俄罗斯或者哈萨克斯坦之类的俄语区留学,还有各种俄语比赛也可以联系留学。不过选英俄是从初一开始,高中后悔已经来不及了_(:зゝ∠)_ (但是初中的俄语班全是混混,老师配置也不是很好,俄语适用范围现在也不是很大,所以现在英语生占多数,我父母那时候是俄语生占多数,英语生极少。)

*我们班级长数学老师表示“能保证每次都考满分了就睡吧,没考满分的都给我醒着”所以露熊在这里就是就是一个次次考满分的学霸,所以除了讲新课的数学课之外专门用来睡觉。还有一个是亚瑟。有几段时间有机会睡觉的是王耀。

 

[SCENE2]

“今天不跑操了出去扫雪——!”

白茫茫的一篇,这个干燥的冬天终于有了应有的白色,堆了稍厚的一层。

女生们认命地拿着小扫帚扫雪,男生们早已玩得热火朝天,一群男生看准了落单的家伙,扑上去趁不注意用脚别一下,就能让他倒在松软的雪上,扬起来一片银雾。获胜者回过头给对方一个OK的手势,领头的点点头,干掉一个,转向下一个目标。这边也不示弱,立刻招呼自己班的男生,可能就打获胜者一个错手不及,好了,又干掉一个。

“露西亚酱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玩哦,姐姐这边没问题的。”

“没事,”伊万摇了摇头,他最近不太喜欢雪,冬妮娅望向他的身后,淡然一笑,转身离开了,伊万对姐姐这次的轻易放弃有些诧异,就被身后的力道抓住了机会,径直倒了下去,淡金发的男孩毫不意外地从一边跑开,开心笑着。

“蠢熊傻站着目标真大!”

“…koru”他不禁有些恼怒地微笑了起来,随手扬起一团雪拍向马修笑着的脸,男孩被打了个搓手不及,被迫后退了几步。但也不甘于此,两手捧起一大团雪扬向伊万,趁他没反应过来跑开了,是打算凭借存在感再度偷袭取胜吗,可不会再让你得逞了!

伊万被激得玩心大起,双眼闪起光芒,在身后的力道再一次出现时,迅速用脚别开了马修别他的脚,马修一个重心不稳就倒了下去,伊万大笑起来,捧起几堆雪往马修身上洒,想把他埋上,可是这雪比起前年的还是太小,根本没有多少。

“哪有这么灵巧的熊啦!”他不甘心地大叫,伊万得意地笑着,把最后一捧雪洒在他脸上,对方大叫一声,不禁竖起眉来。

“你也给我,下来!”

拽住意料之外的他的手,滑滑的雪让他就这么顺势倒下,马修立刻坐起来往他身上洒雪,伊万不高兴地嘟起嘴来。一阵阵银雾洒在空中,身下的雪冰冷温柔,两个人用冻得红扑扑的脸对视,不禁大笑了起来。

 

*写在去年十一月末这里的第一场雪时,去年的雪真是太小了…… 前年的雪可以再撂倒对方的时候直接把对方埋上√ 但从楼上看还是整个操场都是空白的雪 今年下得这几场雪都不小 今晚还在缓缓飘雪花呢

*我们打雪仗真不是像动漫或者电影那样团成球打的,因为团结实会直接是冰,打是会出人命的……,雪人实际上也是堆不成太漂亮的样子的 只有0度雪 比如北海道的雪能做到特别松软漂亮 而且这打雪仗是无关性别的 真的 女生互相撂女生的也有,男生撂女生的也有,女生撂男生的也有,那天是因为扫雪的名义怕学校查所以女生们(比如说我)才认真扫雪的(其实我全程都在观战),晚上特意请了一节体活课出去玩~ 我被误伤+撂倒了好多次OTZ 不过我也是撂倒了不少人的哼唧。

*这种时候男生们就会以班级为团体出没,每个理科班十几个甚至二十几个男生(有个理科班四十个人只有七个女生)互相打,然后获胜的把胜利带回班级,被打残了的回去女生们就说快过来扫雪,像我班这种文科班,四十几个人只有五个男生的,是他们眼里的肥肉……_(:зゝ∠)_

*顺便一提后来互相扬雪的时候是跨坐在对方上的哟【笑】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