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一人奇怪时间的外卖晚饭 今天把信邮出去了 明天再跑一趟邮包裹(ฅ>ω<*ฅ)

非常感谢柳柳小天使帮我贴邮票 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QAQ

我来解释下几个比较奇怪的东西吧…(。)

中间的饼(x)其实是面包 是今年夏天爷爷很舅舅去俄罗斯带回来的 具体一点是加里宁格勒 对 夏天 一点没坏 我吃俄菜一直不觉得什么 妈妈说可以当石头啃 ……很硬的

白色的是一种俄式小点心 脆脆的 就是和所有俄罗斯点心一样 超级甜_(:з」∠)_ 不过真的很好吃

红色的是红菜汤哟 这个知名度比较高吧

顺便一提 那家店的厨师有几个人不错的俄国人 这也是他家人不多但是我坚持去的原因之一(点心不是在他家买的 不过他家今天烤了很多黑列巴 店里香香的(ง •̀_•́)ง)顺便一提装汤的外卖盒超级牢固 回家途中有各种奇怪的姿势(x)一点都没洒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