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之称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头像画师微博@鸫珸
一棵(颗)橙子(树)。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
坑多且杂,自娱自乐自主规范,常年咕咕咕,慎关。

大概是年终总结w?

元旦快乐。

今年真是颠簸的一年啦。 各种各样的事情,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事。

想了想最后还是在新的一年开始做这个2333我真是够有病。

父亲去世了还能活过这一年,稍微的,有点不可思议。

仍然有些忌讳这个话题,但是这是今年第一个成就啦【喂。

来来回回地喜欢不同的,各种各样的东西,旧的愈发精彩,新的依旧吸引人。

开始刻章,开始自己买本子,开始试着努力去相信自己。

开始认为每一天都是奇迹。

即使最后也还是孤身一人。

谢谢,我想我会尽力去努力吧。

最后的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虽然自始至终是个没人爱的孩子,以为自己真的撑不到迎接新的一年。

纵使是这样下贱的我也能引来的崭新,不是奇迹般的幸福,还是什么呢。

无论如何,我爱这个世界。

让我们一起加油。我会努力。

评论(1)

热度(5)